关于做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05 阅读次数: 1569  

各院部:

按教育厅要求,现转发《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请各部门按照文件规定的条件积极组织申报。

一、名额指标

我校可向省教育厅推荐指标为1个团队。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各院部按照“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基本条件和具体指标进行组织申报。

2.学校根据各院部申报情况组织评审公示后将推荐名单报省教育厅。

三、材料申报要求

1.请申报团队于2017922日前,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五份)、《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及开展创建活动的情况报告(以上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报送人事处,联系人:邵晖 联系电话:81838865

 

 

人事处

                                                                                      2017-09-05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C) 2010 WXI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