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参加省市人才招聘月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1 阅读次数: 1971  

 

入冬寒意起,求才热情浓,11月,江苏省“江苏招才月”和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活动在各地高校如火如荼的进行。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人才新政26,选聘重点地区高校院所高端人才和优秀毕业生人才来校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由人事处牵头落实安排。活动月期间,学校组织、人事、学生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领导、业务骨干先后赴上海、北京、南京、东北等高校参加招聘专场活动,和毕业学生“面对面”接洽,向应聘者热情介绍学校近期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待遇,欢迎优秀人才特别是无锡籍人才来校工作,一批优秀硕士毕业生投报了我校参选辅导员等岗位,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中科院的优秀博士选择应聘我校。在上海和北京招聘会上,无锡市领导相继到我校展台,了解和指导学校人才工作情况。此次招聘月活动,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也为我校明年的引才工作打下了基础。

                                                                                          人事处 撰稿:黄可望审核:罗嘉军

 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英(左三)等领导现场指导工作(上海招聘会)

                              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英(左三)等领导现场指导工作(上海招聘会)

无锡市高亚光副市长(左二)指导我校人才工作(北京招聘会)

                                         无锡市高亚光副市长(左二)指导我校人才工作(北京招聘会)

 

我校赴南京、沈阳、上海、吉林等地参加招聘会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C) 2010 WXI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