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红梅教授入选首期省高校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对象
  发布时间: 2018-03-05 阅读次数: 1591  

近日,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我校俞红梅教授经过背景资料评分、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入选首期江苏省高校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对象,成为我校首位入选该项目的人员。

本次江苏省高校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对象共有30人入选。其中来自本科院校的有26人,来自高职院校的有4人。俞红梅教授的入选,表明我校财务队伍建设取得了重要成绩,这对我校财会队伍的建设和财务管理水平的提升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江苏省高校会计领军人才培养,是对接国家和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着力培养和造就能够担当高校财务管理重任的高级会计人才的重要举措。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C) 2010 WXI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