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 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9 阅读次数: 1623  

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18  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高职培函[2018]5  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项目

(一)实施时间

2018 9 月至2019  8 月,研修时间1 年。

(二)实施计划和指标分配

2018 年全省拟选派60  名专业带头人和10  个教学科研团队,其中个人访学研修每所高职院校申报原则上不得超过2 人,团队访学研修每所高职院校限报1 个。

(三)申报条件

教师专业带头人及教学科研团队成员,原则上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 45  周岁(1973   1 1  日以后出生),或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 40  周岁(1978 1   1  日以后出生)。

(四)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人填写《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申请个人(团队)申请表》(附件12)(以下统称为《研修申请表》)一式三份。

2.《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申报汇总表》(附件3,需电子版)经所在院(部)同意并在《研修申请表》上撰写推荐意见后报人事处,部门如果推荐多人的需排名

3.申报人在填写《研修申请表》时,应明确访学研修计划,做到目标明确、内容详实、实施步骤可行、预期成果可考核。

  

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

(一)实施计划及任务分配

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计划实施时间为20187月至20196月。2018  年全省将选派 120  名高职院校青年教师参加企业实践培训,企业实践培训时间分为 4  周、12  周、26  周和  52周四类,选派名额分别为 30  名、30  名、50  名和 10  名。每所高职院校申报总数原则上不得超过 3  人。

(二)申报条件

申报的教师原则上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受聘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 40  周岁(1978   1 1  日以后出生)。

(三)、材料报送要求

1.《江苏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申请表》(附件4,一式三份);《江苏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接受企业简介表》(附件5)和《江苏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导师简介表》(附件6)各一式一份。

2.《江苏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申报汇总表》(附件 7)需电子版,部门如果推荐多人的需排名

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的申报材料上报截止日期为2018410,通过学校推荐后还需登陆http://www.jsgzspzx.net.cn网站并根据说明(附件89)进行网上申报,如有疑问可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邵晖电话:81838865

  

  

                                             人事处

                                                                                                2018-03-27

附件.zip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C) 2010 WXI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