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上水平
  发布时间: 2018-09-29 阅读次数: 2488  

为切实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深化分院教育教学改革,艺术与设计学院14名教师利用暑期参加ICAD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职业资格认证的培训,并全部通过培训,取得资格认证。

ICAD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职业资格认证是ICADA在全球范围内推行的四级商业美术设计专业资质认证体系的总称,代表了当今商业美术设计专业资质认证的国际水平,得到了世界上所有会员国的认可和推广,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权威性。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核认证,ICAD获准在华注册通过这次培训,开拓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证书认证通道,为学院四个专业与国际职业资格证书对接提供指导与服务。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C) 2010 WXI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