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男生公寓辅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1-10 阅读次数: 2035  

因学校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男生公寓辅导员6名,用人性质雇员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有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管理能力。

4.热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胜任本岗位职责的基本素质,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管理能力;

5.身体健康,性格开朗,适应能力强;

6.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11日及以后出生);

7.专业要求:不限。

二、岗位主要职责

男生公寓辅导员主要职责:开展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组织学生公寓文化活动,参与男生公寓管理,完成辅导员相关工作职责。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应填写《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辅导员报名表》(见附件)

2.应聘者应提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各类获奖证书(校级及以上荣誉)及其它有关证书(心理咨询师、就业指导师、职业规划师等)的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xitrsc@163.com,附件总大小不超过4M。请在邮件主题栏务必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应聘辅导员”。

3.报名表请不要和附件材料一起打包。请严格按照要求发送邮件,不按要求者不予初审。报名截止到201922217:00

4.学院将对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告。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应应在规定期限内通过支付宝缴纳考核费费人民币10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报名费的人员视为放弃应聘。缴费起止时间以及考核时间另行另行通知。

5.考核分笔试、面试两种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素养、文字能力和对相关工作的基本知识。笔试、面试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结束后根据成绩确定拟聘人选。

1)笔试(30%):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与时政、人文、高等教育管理等相关的基本知识,并测试基本写作能力和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笔试满分100分。

2)面试(70%):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素养和辅导员工作基本知识。面试满分100分。

.公示招聘结果

考核结束后,根据考生的最后总成绩,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出现末位人员成绩相同情况,则面试成绩分高者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指定日期到校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作为组织考察的重要依据,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因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学校将根据需要决定是否递补。

拟聘人选经审定后,将在学校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方式为雇员制,聘用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五、招聘咨询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10-81838865

电子邮箱:wxitrsc@163.com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辅导员报名表.docx

  

2019110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C) 2010 WXI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