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人员手续办理说明
  发布时间: 2018-06-01 阅读次数: 2002  

退休人员手续办理说明

  1. 到法定退休年龄后,当月可办理退休手续。

  2. 本人持《教职工离校手续表》,先在本部门办理交接手续,再到其他相关部门办理。

  3. 本人携带2寸近照一张,最高等级的职称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独身子女证书、三十年教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交人事处。

  4. 本人持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地街道办理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字样的社会保障卡并激活银行卡功能,退休工资将在下个月发放到此卡。

  5. 提租补贴、交通贴都由学校发放到原建行卡中,其他养老金由省社保中心发放到社保卡银行账户。



教职工离校手续表.doc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C) 2010 WXI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