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木道工坊”——木艺设计与制作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6-17 阅读次数: 2647  

围绕双师素质培养,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我校教师发展学院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开办了“木道工坊”——木艺设计与制作培训班。66日下午,培训班在综合215正式开班,龚方红校长、人事处奚茂龙处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任课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奚处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开办校内师资培训的情况;接着分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对这次培训的展开和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围绕品牌专业建设需要,艺术学院积极融入学校专业群,服务全校师生,积极投入校园文化建设。他表示对本次开设的木艺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学校教师的双师素质,传递工匠精神,分院将进一步开设手机摄影,微景观插花等项目,同时对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提出几点要求与建议:遵守纪律,注意安全;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加强沟通,加强交流;相互帮助,共同提高。随后龚校长对学校如何构建锡职特色的教师发展学院和教师发展体系、围绕高职院校教师成长,构建起不同年龄、不同学科背景的职业生涯培训体系和制度提出了要求,各个学院要开办自己专业特色的校本培训项目,动员好老师、构建好体系、完善继续教育学分制度。最后,龚校长对木艺设计与制作培训开班表示了祝贺,对参训的教师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开班仪式之后,培训学员参观了学生木艺作品和培训的设备环境。

此次木工培训是分院在学校教师发展学院指导下精心筹备的项目,培训有32课时,学员们将在艺术学院接受木艺设计与制作的系统学习,通过此次培训将在木艺制作水平和艺术修养层面得到提升。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C) 2010 WXI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