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欢送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24 阅读次数: 2480  

1221日下午,学2018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校长龚方红、党委副书记周桂瑾、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18年退休的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工会主席沈明南介绍了2018年度退休职工,龚方红校长为退休职工发放退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龚方红校长回顾了学校发展历史,并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退休老同志几十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指出学校会在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继续不断前进,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的工作,安排好退休生活。

相关部门负责人相继发言,表达了良好祝愿。退休老同志们也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当时初到校工作时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还对退休生活进行了展望。

(人事处  撰稿:张智;摄影:魏艳;审核:吕玫)


座谈会现场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C) 2010 WXI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