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工作人员招聘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2-05 阅读次数: 243  

为做好2023年工作人员招聘选拔工作,考核工作采用计算机能力测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确定考核工作于2023年12月10日进行,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考核报到(时间:12月10日8:00~8:15,地点:太湖校区图B-502

1)参加考核对象:通过1号岗(基建工作人员)、2号岗(招标采购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

2)参加考核人员报到时需提供身份证。

2.计算机能力测试环节

时间8:20-9:20,地点:太湖校区图B-502,测试的范围主要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使用等。

3.公布测试成绩并确定面试人员名单(12月10日10:00左右,现场张贴)

参加面试人选从计算机能力测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至低分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的1:3确定,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4.面试环节

1)报到(时间:12月10日笔试成绩公布后,地点:太湖校区厚德楼辅楼2楼

参加面试人员凭身份证报到。

2)面试时间:12月10日10:30开始,地点:太湖校区厚德楼辅楼2楼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考生确认后方可离开。

5.其他说明及注意事项

1)计算机能力测试与面试的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合格成绩为60分。考核总成绩=计算机能力测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参加考核的人员必须按时报到,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考核人员均须严格遵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制定的公开招聘考核办法及考场规则。

4)参加考核人员须预约进校,请用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后点击“访客入口”按提示操作。联系人为人事处臧晟鹏。

5)咨询电话:0510-81838864。


附件:考核地点线路图.doc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C) 2010 WXI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