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10 阅读次数: 1939  

9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大厅隆重召开表彰大会,庆祝第38个教师节。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强伟纲、吴慧媛、李衔、奚茂龙出席大会,受表彰人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由校长周桂瑾主持,大会表彰了王骏老师荣获2022年江苏教师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冯臻老师领衔的文旅产业新媒体创新工作室入选2022年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李志军老师领衔的汽车检测维修技术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入选江苏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俞林等六名老师入选2022年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王兰等五名老师入选江苏省第六期333第三层次培养对象,赵爽、苗盈、许敏三名教师荣获校第六届教学名师,宋佳娜等四十三名教师荣获2021-2022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赵勇、许弋、陆荣、张春光、史荧中、王占东六名老师荣获2022年度无锡市三十年教龄荣誉。校领导分别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献上鲜花。

2022年江苏教师年度人物王骏老师、省技术技能传承平台领衔人李志军老师、江苏省第六期333第三层次培养对象代表刘志刚老师、校教学名师代表许敏老师、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朱佳艺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作交流发言。财经学院会计42032班徐怡同学代表全校学生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党委书记龚方红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过去一年来在各个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抗疫、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老领导,表示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勠力同心,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员工以国家双高校建设和创建职业技术大学为己任,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学校事业发展有了新发展、新突破、新飞跃。

龚方红还围绕今年的教师节主题“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就教师成长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学生成长的筑梦者;二要加强师德师风,当好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三要勇担当善作为,成为学校发展的奋进者。龚书记强调,当前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发展高度重视,学校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作为国家“双高”校A档建设院校,我们更应该主动肩负时代使命,从世界格局、国家战略、产业需求、教育发展的大背景、大格局中科学谋划学校发展,抢抓新机遇,攻坚克难,完善、推广“无锡职院方案,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  撰稿:张智;摄影:李尧;审核:张晓明)

表彰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龚方红讲话

校长周桂瑾主持表彰大会

副书记杨雪琴宣读表彰文件

副校长强伟纲宣读表彰文件

副校长吴慧媛宣读表彰文件

纪委书记李衔宣读表彰文件

副校长奚茂龙宣读表彰文件

2022年江苏教师年度人物

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江苏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

江苏省第六期333第三层次培养对象

第六届学校教学名师

2021-2022学年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三十年教龄教师

交流发言

 

 
 
学院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C) 2010 WXI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7132号